Bk7FOp0CIAAIQXD.png

 

2018-03-07  03:45  歐洲冠軍盃【利物浦 v s 波圖】

 

近五場勝率

 

利物浦- 勝 勝 勝 勝

 

波圖-  勝 勝 勝

 

利物浦上週末聯賽主場2比0輕取紐卡斯爾,取得聯賽三連勝,前鋒薩拉赫和馬內分別進球,前者在射手榜上也以24球追平哈里•凱恩,同時也打破了之前蘇亞雷斯創造的利物浦單賽季個人31球的紀錄;中場維納爾杜姆和替補前鋒英斯近期連續因病缺席,兩人目前都已經基本康復,不過後者基本不可能競爭首發,長期傷兵、右後衛克萊因將繼續缺席。

 

波爾圖上週五主場2比1力克勁敵里斯本競技,豪取聯賽6連勝,本賽季聯賽至今不敗的他們繼續以5分優勢領跑葡超,中衛馬卡諾和邊鋒卜拉希米上下半場各進一球;前鋒阿布巴卡爾和科羅納傷愈並替補復出,球隊傷病情況有所緩解,另一前鋒蘇亞雷斯有機會在周中歐冠復出,不過中場里卡多•佩雷拉、後衛因迪和特萊斯仍將繼續缺席。

 

波爾圖過去幾個月的唯一一場失利就是首回合面對利物浦,而主場0比5的首回合比分,已經早已宣告次回合稱為雞肋,波爾圖人歐冠歷史上4次做客英格蘭也從未取勝過,利物浦方面克洛普應該也會有所調整,但畢竟主場作戰,他們應該不會過於放鬆,主勝仍是首選。

 

競彩足球推薦: 獨贏:利物浦 全場大小:大球    

 

139-16120Q61431.jpg

 

2018世足賽搜尋EY5588

 

首存1000點送500點

 

快來一起玩唷

 

想了解更多,快加好友吧

 

盈盈  請加line:yin94win/加微信:yin94winn
 

贏贏QR.jpg

 

 

NEW9013613808853_4177665299635275030_o_副本.jpg

arrow
arrow

    九州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